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与正安县举行“产教融合”推进座谈会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8-12-10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冯春林副校长率教务处、中医系、药学系负责人和相关专家赴正安县开展健康产业调研,在珍安药业举行了学校与正安县“产教融合”推进座谈会,正安县县委常委、正安县副县长伏效平、正安县卫计局、科技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珍安药业、经方医堂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正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波主持。 

  座谈会上,校政行企多方表达了在中药产业发展、科学研究、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大师工作室建设与中医师承教育等方面合作的愿望与需求。 

  会上,冯春林副校长首先对正安县委政府、行业部门及医院、药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与正安县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力度。二是要深入到企业行业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要求更加精准,务必契合当地健康产业发展需要。三是对中药基地种植与生产基地合作项目、定向招生等工作责成落实部门,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度。四是学校积极推进周英信大师工作室建设,落实好下周与经方医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推进中医师承教育和培训工作。 

  伏效平副县长表示,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中医产业扶贫行动计划,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政行企合作,坚信学校在人才培养、大师工作室、中药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一定会在正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