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    2018-11-28

  11月23日上午,由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大学。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好网民代表与现场400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网事”。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副书记丁毅,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活动。

   

  在分享活动中,《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文字主创,“我是肥志”主创成员,用漫画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创作者蔡影奕分享了自己与漫画的故事,漫画和知识百科碰撞,让不少网友们纷纷点赞。

  "四平警事"抖音号负责人、四平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董政,通过诙谐幽默的情景扮演短视频,向网友普及法律知识、传播守法理念,展示惩恶扬善、敬业奉献、一心为民新时代人民警察形象。

  知名国风音乐人“柳青瑶”,创作上百首跨界民乐改编作品,以视频形式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深受青少年喜爱。分享活动现场,柳青瑶用手中琵琶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幕幕历史生活意象。

  医院财务人员,新媒体签约撰稿人董柏筠分享了他凭借医疗行业背景和社会热点的关注,在签约专栏和社交媒体上科普医学常识、破除医学谣言,介绍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现状与国家深化医改措施,澄清网络上对中外医疗体系的误解。

  游戏主播、自媒体人“女流”,和大家述说了在网络上分享优秀游戏作品,传播健康绿色的游戏理念。

  最后,团中央的王小鲲给同学们分享了“团团”与青年人的故事。

  在互动分享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青年好网民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

  分享会结束后,景临一行参加了我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景临给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分享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理想。

  随后,大家参观了落户我校的贵州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和贵州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