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建设高质量大学”专题讲座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建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11月2日下午,在我校云潭南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我们邀请到的是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华文化学院党组成员、法人代表王国麟教授。校领导徐扬出席,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等共计20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郭万才主持。

   

  “格物、至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王国麟教授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教育强则国家强;办好社会主义高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坚强领导等四个方面,通过《中庸》、《大学》等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精华的解读,和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何修身齐家等作了精彩讲授。王国麟寄语我校师生,希望大家多学习中华传统经典文化,汲取营养,做好文化传承,并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专题讲座,使我校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要防微杜渐,未雨绸缪,解决在我校范围内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建设高质量大学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