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音乐节燃情上演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6

   

  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的音乐交流,打造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品牌,10月31日下午四点到九点,在我校图书馆门口举行了第三届校园音乐节。

   

  此次活动是我校在团省委申报的“一校一品”品牌活动,由团省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音乐社、吉他社、创新创业俱乐部等学生组织联合执行,我校及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共11组音乐团队参加了演出,我校党委副书记郭万才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下课后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了舞台前,满怀期待活动的开始。各具特色的乐队带来了摇滚、民谣、流行等各类年轻人喜欢曲风,一场接一场持续的音乐表演,台下喝彩声不断掌声不绝。同学们除了可以享受音乐盛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创新创业集市区、旧物交易区、游戏奖品区等区域供大家实践和交流。

   

   

  夜幕降落微风习习,舞台前的观众越来越多,已经有了“演唱会”的盛况。我校俄罗斯留学生带来了优美的俄语歌曲吉他弹唱,校艺术团的快闪合唱《后来》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把音乐节推上了高潮,紧接着我校团委龚左林老师携蚂蚁乐队惊现舞台,他们的原创歌曲震撼人心让全场沸腾。

   

  连续三届的校园音乐节已经成为了我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一个品牌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五个小时持续表演,非常精彩意犹未尽,非常期待下一届校园音乐节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