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校外实习基地本学期实习督察查简报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11-06

  2018年11月5日,学前教育系赵俊副主任带领实习实训管理的王老师与实验实训中心施利华老师,一起到清镇市的清镇机关幼儿园(红新园区)、清镇机关幼儿园(乡愁园区)、清镇市幸福泉幼儿园、清镇市时光幼儿园等所有实习基地进行本学期的实习督察工作,这些实习基地在接待我校实习学生非常认真、专业,根据我校学生实习计划严格制定幼儿园详细接待计划并执行,用幼儿园专业的实践经验来培养和影响着我校学生。我校学生也表示在实习期间学到很多实践工作经验,如班级具体工作,家长工作,与孩子、家长沟通能力都得以提升,丰富了自己的专业实践经验。

  对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科研基地进行实习督察,有助于深化和拓展对学前教育学生专业实践的认识,丰富对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的研究,提升对教育实践的理论指导,也有利于学前教育实习安排的科学化。更能促进实习基地幼儿园科学有效的进行实践指导工作,促进基地幼儿园实践指导老师专业成长与专业发展,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

  此次实习督察工作效果比较好,无论是幼儿园的管理层还是一线指导教师对待我校实习学生工作的非常认真负责,其中还沟通到实习带教教师在带教过程中了解了幼儿园发展方向,与自身课程能够结合的部分教师自己联系到幼儿园去进行下园实践工作,在下园实践工作中带着任务去下园实践,与幼儿园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赢共享。

   

  照片一:学前教育系赵副主任、王老师与清镇机关幼儿园的王园长、倪主任进行实习工作交流、沟通

   

  照片二:赵副主任、王老师与清镇市幸福泉幼儿园夏园长交流、沟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