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务协调会

   贵州师范学院    2018-11-06

  10月31日上午,我校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乌当区新天学校、乌当中学、高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党政办、团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物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首先通报了我校考区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考务管理、环境整治、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网络监督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熊世桓对新天学校、乌当中学以及高新派出所给予我校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安全问题、考务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本次考试作为行业准入考试,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与社会稳定,安全责任大于天,要牢牢绷紧这根弦,确保考试安全;监考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任务,对监考人员实行“不培训、不上岗”原则,各单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部门之间要高度协调配合,加强考试程序的监管,加强考风考纪,采取有效措施严防高科技作弊,要将每一次工作都当成第一次来做,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各考点、学院和职能部门与考务办公室签署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文/吴娇 吴魏魏 图/李敏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