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书画设计摄影艺术作品展暨文化创意作品展开幕

   贵州师范学院    2018-11-06

  11月1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书画设计摄影艺术作品展暨文化创意作品展开幕式在雪涯美术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肃、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出席,党政办主任芦军、宣传部部长邹晓青、校团委书记张婷、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候晓薇、院长聂森、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贵州省收藏协会副会长朱冠宇,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和全学院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侯晓薇主持。 

  聂森对组织筹备情况作了介绍。作品展共收件602件,其中学生586件,创历史新高。在精心组织专家组认真评选后,进行装裱布展,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使得这个诗情画意的秋天,有了这场充满诗情画意的展览。 

  郭文宣布,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书画设计摄影艺术作品展暨文化创意作品展开幕! 

  校领导为作品展进行了“点彩”。 

  随后领导嘉宾移步展厅观展,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廖江华老师为校领导及嘉宾讲解介绍。作品展融汇油画、书法、贵州蜡染、设计作品等。在学生作品区域,展出了学校多个学院的学生作品,其中还展出了实验中学的学生优秀作品。其中比较突出的有此次2016级美术学专业到安徽采风的作品。在数媒系展区,展示出了数媒专业的多件影视作品,其中还有美术系学生跨界数字媒体艺术的作品。在文化创意展区,征集了全校学生的文化创意作品,同学们在不同媒介与不同创意思路上做文章,有很多闪亮的文化创意。 

  展览的现场,还特意的策划了“绘画大师朋友圈”的互动创意,给整个展览营造了欢乐的氛围,让师生们在互动的娱乐中,无形的了解了绘画大师,提升了美学素养。 

  文/舒福 郭云发 图/苏致龙 审核/侯晓薇 

   

  郭文宣布美术作品展开幕 

   

  聂森讲话 

   

  侯晓薇主持开幕式 

   

  校领导为开幕式点彩 

   

  参观美术作品 

   

  作品展现场一 

   

  作品展现场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