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项督察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16

  10月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组第七组组长、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亚频率领的督察组一行十人来我院开展专项督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傅亚频代表第七督察组讲话。他表示,开展对高校“六个重点”工作的督察,是为实现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写好贵州教育奋进之笔,完成贵州教育得意之作提供决策参考和政治纪律保障。

  杨春光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近三年我院抓党建、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教育扶贫、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杨春光表示,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院专项督察的悉心指导和要求下,我们一定会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更准的落实我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扶贫方面和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为我院创建“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全国“优质校”、“特高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督察组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实地走访调查等方式对我院“六个重点”工作开展了督察。

  在反馈会上,傅亚频代表专项督查组向我院反馈了意见建议。督察组认为,近年来,铜仁职院党委、行政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目标清晰、措施得力、态势良好,党的方针政策与顶层设计在学院层层传导到位,覆盖全校。学院党委在抓党建、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教育扶贫、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瞩目成绩,同时工作中不乏特色与亮点。希望学院下一步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协调发展,巩固当前工作成果,以本次专项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内生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在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反馈后,张景春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张景春表示,督察组组秉持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检查,对我院的“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整体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我院党委将着重围绕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理清思路、改进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察组对我院“六项重点”工作的要求上来,落实到我院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中去,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发展。

  DSC_8911.JPG

  DSC_8921.JPG

  DSC_8923.JPG

  DSC_8925.JPG

  DSC_8927.JPG

  DSC_8929.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