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审大会举行

   贵州师范大学    2018-10-08

  9月2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审大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赵守盈出席。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邓生井、贵州医科大学学工部部长赵平、贵州理工学院学工部部长徐元敏、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工部部长陈鹰、贵州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田歆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

   

  据悉,为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加强各学院班级的建设,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和学校的集体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集体竞争意识,全面提高我校班级的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学习教育环境,我校自2016学年9月开始启动“十佳班集体”评审工作。今年,各学院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参与,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审,学院复审等环节,参赛班级共有20个。本次评审以大众评审、专家评委打分、场外综合评分和网络投票四种方式,充分反映了评审的公平性和全面性,让每位同学们都可参与其中,为喜欢的班级投出宝贵的一票。

  评审会上,各班级利用图文,PPT,以及自己的手工艺品进行了五分钟的申报陈述。照片与实物的结合不仅展现了各个班级在班级建设、寝室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科学创新等方面的成绩,更是突出了各班级的特色和亮点,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支持,以及现场专家领导的认可。

  徐元敏代表评委发言,对本次大会作出了充分的肯定。邓生井用“感动”和“服务”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为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而感动,也倾佩于学校细心周到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