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宝山校区物业管理项目入驻贵州师范大学前准备协调会议召开

   贵州师范大学    2018-09-29

  9月27日上午,宝山校区物业管理项目入驻前准备协调会议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云坤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学校办公室、宝山校区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校工会、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深圳市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海涛汇报了宝山校区物业项目整体工作情况,各部门及物业管理公司就入驻前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和协调。

  陈云坤对宝山校区物业管理的进驻作出总体安排部署。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交接准备工作;进驻物管要发扬以往好的经验,跟进、改进不足之处,增强‘打造好、管理好’的责任与意识。陈云坤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通力配合,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物管进驻,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专业人做专业事;二是精化方案、平稳交接,要求物业管理公司从形象上提升师生认可度、从服务上提升师生满意度、从能力水平上提升师生信誉度、在大胆管理上提升师生敬畏度、在整体环境上提升师生支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