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医科大学校长梁贵友出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75期乡村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

   贵州医科大学    2018-09-26

  9月2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75期乡村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举行,校长梁贵友,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淑平出席,贵州省红十字会联络部副部长王勇,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副院长廖尚高及培训班100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他从学员特征、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成果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为期15天培训情况。

  学员代表吴隆贵、杨昌梅发言,表达了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捐资方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对培训期间授课教师严谨治学、言传身教受益很深,返回岗位后将用所学,服务民众。

  梁贵友对学员完成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祝贺,对本期培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肯定了药学院等10余个单位共同为培训工作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振兴乡村医疗,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切实提高贫困、边远、落后地区乡村医生的医疗水平,保障群众健康是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问题,更是医科院校的责任和使命。梁贵友简要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勉励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保持与学校联系,坚持终身学习,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保障群众健康。

  何淑平感谢学校为本期培训所做的贡献。祝贺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所学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为我国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与会嘉宾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及药箱等物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