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医学博士郭田友为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8级新生做专题讲座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9-18

  2018年9月7日下午14:30,由深圳大学医学博士郭田友主讲的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的专题讲座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主办、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健康管理系承办。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和嘉宾有: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明辉;泰豪产城集团副总经理杨波;深圳千叶莲心理医生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代林、副总经理袁雪飞;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健康管理系系主任唐婷、副主任罗力及教师代表。 

  讲座中,郭田友博士结合他多年的临床心理学经验,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为主题,围绕“心理正常与异常的判定标准”、“心理评估的方法”、“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讲授了心理健康知识。 

  讲座结尾,郭田友博士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近半小时,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就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郭田友博士均做了耐心的回答,使提问的同学内心得到了释然。 

  互动交流结束后,深圳千叶莲心理医生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代林先生上台作发言,他对我院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心理健康方面的合作,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U9A5X02EANL(B(_3}HRRJSA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明辉为此次心理讲座做总结,他对深圳千叶莲心理医生集团一行的到来和郭田友博士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只有身体和心理的全面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并表示我院健康管理系心理咨询工作室将很快建成。最后,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的心理健康讲座,使同学们收获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身边的心理学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解决了一些同学在心理上的困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