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为军训学生送一杯热的姜汤

   贵阳学院    2018-09-18

  学生处、食堂为阴雨连绵参加军训的学生提供服务,熬制姜汤免费送军训学生饮用。9月13日15:40,学生处处长唐运前、副处长薛莉以及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带着熬制好的姜汤,到军训场地为军训学生送温暖,看望慰问军训新生,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关怀,送到学生手中。

  由于前几天天气骤变,温度下降,还伴随下雨,导致军训的新生有的被雨淋,为了不让军训学生受到风寒引起感冒,学生处、食堂从军训开始起,为学生准备了姜汤驱寒。为了每个同学都能喝到姜汤,学校把姜汤送到军训场地,切实关心和服务学生。

  一杯热的姜汤,不仅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也是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