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涌动,逐梦人文”--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暨军训慰问演出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8-09-18

  “九月  青春将在这里起航

  九月  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让我们继续吹响号角

  迎着晨曦

  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青春不散的盛会

  它尽情地展现着人文学子的风采”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军训VCR。视频中,新生们在烈日下站着军姿,校园回荡着响亮的口号,视频里的每一帧画面无不体现出新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晚会表演在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黎乡笠影》中拉开帷幕,动听悦耳的歌声充满整个校园。

  由大一新生带来的舞蹈《Rock the house》展现出新生们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邱忠治老师演奏的萨克斯曲子《A HASTY MEAL》,音色美妙又感性浪漫,深沉而平静,轻柔而自然,让新生们在军训紧张的气氛中放松身心;歌曲《烟火里的尘埃》和《找自己》唱出了新一代青年的赤子之心以及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最后,舞蹈《前进》生动展现了一群在悲壮惨烈的西路征程中,与敌奋战、坚定无畏、为心中的信念义无反顾的无名先烈们的伟大形象,也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