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召开2018年第八次学习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7

  9月12日上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召开2018年第八次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校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局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华同志主持。

  王爱华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宗教政策,加强宣传教育,要把党的宗教政策学习教育列为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

  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时,王爱华书记指出,9月10日恰逢我国第34个教师节,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

  王爱华书记强调,这次大会,首次把教育定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发出了教育改革的信号,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要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要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要扩大教育开放,同世界一流资源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

  结合学校实际,王爱华书记对做好学习贯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审视和理清学校的发展思路;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加强思想政治的意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三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四是要进一步的凝聚和团结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办好和提升贵州电大、贵州职院的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好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