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作品荣获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二等奖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8-28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8月14日-17日在南京举行。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作品《互联网+北侗刺绣工艺》入围决赛,由团委副书记李雪芬老师带队,商业与贸易学院陆菁老师、罗晓吉、马金两位同学参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拼,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共有370件作品入围决赛。

  “挑战杯——彩虹人生”是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职业学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大赛传扬新时代青年学生所具备的奉献、勤劳、团队协作、技艺精湛、精益求精等优秀品质。参赛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吸取好的经验与做法,备战下一届挑战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