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8-08-28

  新起点、新校园、新生活,只为成就新的自己。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已完成报到、注册等一系列流程,顺利入住宿舍,成为学校的一员。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迎新工作于8月26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圆满结束。 

  在校外,为了能够帮助新生们顺利找到期待已久的学校,同时也方便家长学生更快地到达学校,学校志愿者在贵阳北站、贵阳火车站、金阳客车站、龙洞堡东客站等地方设置了迎新站点。在校内,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迎新工作点上,时刻准备着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面对新生的迷茫,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给新生解答疑惑。忙碌的工作中透露出来的是来自人文对新生的关怀。 

  新生入学报到是一个漫长又繁琐的过程,但无论是登记入学、物品发放、缴费等过程,大家有秩序的排队等候。学长、学姐以及志愿者们主动帮忙拎东西、指路、带路,一路上谈笑风生。他们热情的服务很快就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入住时,宿管人员也热心的为新生做入住登记,并告诉新生入住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入学手续太过繁杂,过程太过忙碌,新生中偶尔会丢失东西,广播台时刻播报情况,为新生寻找丢失的东西,解决新生问题。正因为学校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耐心负责的态度,使得学校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现场

  迎新工作进入尾声,虽然迎新工作任务艰巨,但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迎新的各项任务。在迎新工作中,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人文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