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领导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8-08-28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转眼又到了一年迎新的季节。2018年8月25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校园内设置迎新接待点、搭起迎新帐篷、挂好迎新灯笼和迎新条幅、安放好指路牌,为迎接2018级新生做好充足准备。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领导、师生为新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带来贴心的服务,热烈地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在灼热的阳光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精心谋划组织迎新工作,并且在报到期间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和负责迎新的老师、志愿者、保洁员都在为迎新工作辛勤地忙碌着。在此期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实鹏,董事会董事刘实胜、刘实江,监事会主席刘海超、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常务副校长胡启勇、副校长高煜明、副校长黄玮、校党委副书记马帅、副校长左丹、校党委副书记王永祥、以及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雷帮齐一同视察了报到现场,详细的巡查了各项迎新接待工作。

  学校领导先后视察了迎新交通车辆的停放、各专业报到点、水卡发放处、床上用品及军训服装发放处、财务缴费处等迎新点得情况,并与学生家长细心交流,时刻留意着各项工作的进行。

  刘实江董事与陆官虎书记一起视察迎新工作

  在迎新过程中,我们有幸采访了陆官虎书记,在提及“看着熙熙攘攘的新生进入学校此时此刻所怀揣的心情”时,陆官虎书记说到:“更多的肩上多了一种责任,家长把学生送到我们学校是因为信任,我校应该做好各项工作去满足学生的求学诉求,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

  陆书记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表示今天的迎新工作十分的有趣,也赞美了辛勤的工作人员。首先,陆书记指出了此次迎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在明年的迎新工作中更加的完善;其次,陆书记对刚进校的新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他希望每一个进校的新生都能够不忘初心,不要因为走的太远而忘记了当初为什么出发,十年寒窗苦读终于走进大学,应该牢记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努力的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最后,祝愿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个信任学校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也感谢所有迎新过程中的工作人员。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