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8-08-23

  8月20日上午,贵州省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暨苏铜对口帮扶座谈会在贵阳举行,双方在会上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参加,副省长吴强主持。

  贵州省和江苏省在贵阳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暨苏铜对口帮扶座谈会会场

  孙志刚表示,贵州与江苏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省全方位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完善协调机制,加强重点领域产业合作,加强产业园区建设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吴政隆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带着责任、饱含深情、满怀感恩,聚焦脱贫、突出精准,着力在推动扶贫协作上取得更大实效,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上携手共进,在促进双向合作上实现互利共赢,努力为贵州、铜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江苏力量,推动新时代苏黔合作走在前列。

  谌贻琴说,希望双方深化各领域对接合作,助力贵州引进企业做强产业,助力贵州销售农产品富裕农民,助力贵州旅游井喷发展美丽经济,助力贵州人力资源开发提高素质,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与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产学研结合、联合培养海外留学生、干部挂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江苏省有关部门、苏州市有关负责人,贵州省有关部门、铜仁市有关负责人,签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