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走访调研新建学院及相关部门

   贵州师范学院    2018-08-20

  8月17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石培新先后走访了大学科技园、奋斗广场、党委学工部、化学与材料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每到访一处,石培新对按时到岗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对相关部门特别是新建学院在假期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党政办公室逐条梳理,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予以解决,确保新学期全校工作顺利开展。

  石培新强调,一是要加快施工进度。大学科技术园、奋斗广场施工单位,各新建学院等要按照8月1日上午调研时的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按计划完成相关工作,让返校学生切实感受到新学期、新学院、新面貌、新气象。二是要注重文化建设。各学院特别是新建学院要以本次调整优化为契机,将文化建设活动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以立德树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完善与各二级学院特别是新建学院特色相匹配的文化景观、文化设施、文化阵地和品牌形象建设,打造学院内涵,提升师生素养、突显学院亮点,通过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育人氛围。三是聚焦教学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新建学院各班子成员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团结、带好队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谋划好,师资队伍建设安排好、人才培养工作完成好,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