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意识形态整改工作

   贵阳学院    2018-08-20

  8月18日下午,贵阳学院党委在九思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保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吕保平书记带领大家重新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他要求党委成员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及时研判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要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指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省教育厅社政处赵祥处长通报了教育厅意识形态工作安排,谈了自己参加贵阳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几点体会,他认为,新的领导班子雷厉风行,新气象有新作为;学校党委讲政治,政治站位高,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学校党委扩大会开得很好,富有成效,原原本本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他还就贵阳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年举还就近期意识形态整改工作向党委进行了汇报,纪委副书记范倩汇报了问责相关事宜。会议同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纪律处理的意见。原则通过《中共贵阳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中共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报告》、《中共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反思与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