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贵州省委决定宋广强同志任凯里学院党委书记

   凯里学院    2018-08-20

  8月14日上午,凯里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关于凯里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德忠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组织部部长马磊主持。

  张新宣读省委关于凯里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职通知:2018年8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宋广强同志任凯里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王爱华同志不再担任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张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凯里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凯里学院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立足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大局,从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出发,经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他肯定了凯里学院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并简要介绍了宋广强同志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凯里学院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党性原则,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决定,大力支持好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努力维护好凯里学院团结发展的良好局面。张新代表省委组织部就加强凯里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奋发进取勇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四、从严从实带队伍,引导培育优良的校风、学风。

  宋广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凯里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加强班子、带好队伍,与同志们一起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政治和原则问题上,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一心向党;二是注重团结,形成合力,只有团结才能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坚决维护班子的团结;三是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干事创业上,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勤于履职、勇于担责,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握学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不断加强改进凯里学院的党建工作,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的十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院长姚仁海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自觉服从省委的决定,将全力支持宋广强书记的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四点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和开展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维护好团结,树立班子良好形象,认真履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主动担责、主动工作。他希望全校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党委和校行政,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共同续写新时代凯里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把凯里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