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8-20

  8月17日上午,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了8月15日贵阳市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8月16日贵州省征兵工作紧急调度电视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征兵工作推进的情况,讨论了学院当前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布置了学院下一步的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迫切需要,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要求。大学生走入军营,能够改善部队士兵队伍的素质结构,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

  会议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和指令性计划,是贯彻党中央现代化强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全院各部门、各系(分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2018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把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作为学院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积极借鉴,采取符合明德院情的特色亮点做法,切实将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覆盖到全体学生。各部门、各系(分院)要密切配合,积极履行职责,彰显服务意识,体现人文关怀,为学生应征入伍提供便利条件,为学院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