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开展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08-2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于2018年8月14日至8月20日将对2018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开展为期七天的新教师入职培训,此次培训为新教师融入学校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即将开始的基层教育工作鼓足了干劲!

  8月14日早上8:00整,100多名新教师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的参加了培训动员会,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董事长胡文华、院长周游、副院长张陆军、副院长孙思模、院长助理戴年惠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杨大平主持。

  杨大平向全体新进教师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后,强调国家富强,人才为本;学校兴旺,教师为本的理念,通过互动、分享、协作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新教师在接下来的培训课中都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

  副院长孙思模带领所有新教师宣读教师誓词,承接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董事长胡文华向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作重要讲话,鼓励新教师要迅速融入新环境,尽快完成职业身份的转换,希望新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感恩、阳光、严谨、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严于律己,不断进步,追求卓越。紧接着周游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表示: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为综合运用型本科院校,学院的发展最终取决于人才队伍的发展,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商务学院,端商院碗、说商院话、行商院事、做商院人。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教师们了解和融入学院的一个重要渠道。据悉,本次培训会将由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董事长胡文华、院长周游、党委书记杨大平、副院长孙思模、副院长张陆军、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外聘专家从不同角度做专题培训,将集中培训与分类指导相结合,集中培训主要以授课讲座方式进行,介绍学院发展规划与校情校规、职业素养,分类指导是对课堂实训培训,培训内容为教师授课技巧、学生管理等。学院为新教师提供了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新教师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教师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团队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跟随学院发展的步伐,协力同心,梦想共圆!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每年都对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专任教师进行培训,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的同时,强化教师技能培养,提高师德品质,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