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并看望暑期加班的教职工生

   贵州师范学院    2018-08-13

  近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率队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并看望慰问暑期加班准备师范专业认证的教职工,及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留校备赛的近300名学生及其指导教师。

  石培新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时,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正在热烈的讨论课程教学大纲,石培新、郭文来到老师们中间坐下认真听取讨论。

  讨论间歇,郭文作讲话,郭文首先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和问候,并强调了当前的一些重要工作:一是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以及重构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工作,在前期调研方面,郭文指出,要整合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同时强调在调研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二是课程大纲的修订。要突出课程对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要求的支撑度,每门课程均要对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院层面要做好顶层设计,课程大纲要实现形式和内容的统一,要做好大纲修订完善后的课程教案的撰写;三是请专家现场指导。做好预评估和请专家进校进行现场诊断。最后郭文强调,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仅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代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还代表贵州师范学院甚至是代表贵州省,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各项工作抓实落地。

  石培新作重要讲话,石培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顶着酷暑整个假期都在加班准备师范专业认证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前一阶段开展工作的方法、措施很实,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石培新强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贵州省的第一批参加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专业,没有经验可循。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实操的阶段,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缺补漏,要认真总结、少走弯路、提高效率,要及时沟通、分层分类、突出重点,要请相关专家到校把脉,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当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展势头良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现了一本招生,大家一定要把此次认证作为一次推动专业、推动学院发展的契机。最后石培新表示,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并勉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必胜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而战、为学院的尊严而战,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学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石培新、郭文一行来到同学们训练的教室,关切地询问了暑假期间坚持在学校训练的师生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暑假期间依然克服各种困难留校工作和参加竞赛的精神。石培新指出,数学建模竞赛已经成为了学校的一张名片,这些年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2018年获得美赛贵州省唯一的一个一等奖,获得了多个二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石培新鼓励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慰问结束时,石培新一行在创新创业中心门口与备赛的部分师生合影,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审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