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2018年度中加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8-13

  8月5日下午3:30整,贵州省2018年度中加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宝英、贵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工作人员洪莺、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部主管陈小飞、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工作人员武跃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其毅、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王珂佳、加方外教领队Glenn Odland以及四位加方外教、中方助教及参训教师。本次仪式由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部主管陈小飞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其毅对前来参与本次培训的加方外教和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贵阳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城市,学院更是一所以优质校建设为核心的开放性高职院校,本次培训项目能够在我院顺利举办,是得到了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大力支持,我院在生活保障、教学保障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为各位外教和参训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参训教师能够把握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良好的纪律和学风保证学习质量,切实提高英语能力。

  加方教学小组领队Glenn Odland致辞,对项目承办方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为参训教师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窗口,用专业的语言知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参训教师在语言学习道路上获得成长,同时勉励大家要放宽眼界、充满信息、树立目标、学有所得。

  接着,学员代表陈熠上台发言,表示本次培训项目意义重大,课程活动针对性强,是一个能够让我们进步的舞台,全体学员都将加倍努力,加强自身的专业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英语文化的传播者。

  最后,周宝英会长针对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做总结性发言,指出本次培训是我省英语语言教学教育改革的一项系统工程,是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扩宽教师国际视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更新教育理念的平台,对加强中加文化交流,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加强我省教师教育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64名参训教师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致志、主动学习、相互交流、严守纪律,展现我省教师优良的精神面貌,把学习收获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在提升英语教学水平的同时,为全省英语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作出积极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