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领导赴六盘水市军分区、六盘水武警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军、警、校联合探讨树人炼人+化人育人模式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8-08-1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于7月30日前往六盘水市军分区进行“八一”慰问并举行座谈会。

  上午9时,座谈会由军分区政委贾荣杰主持。

  周斯弼书记发表讲话。他回顾了我校和军分区一直以来开展的多项合作项目,军分区为我校的军训、士官和毕业生应征入伍等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周书记代表学校向军分区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我校师生深入领会了“没有人民的军队,就没有人民的一切”的重要思想,将“军民共建”合作摆在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的重要位置,希望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彼此继续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努力把“军民共建”工作推向前进。

  他特别指出,我们要继续发挥好军校共建鱼水情,军校携手,与时俱进。我们希望能得到军分区进一步支持,把文武兼备和尚武精神的人才培养目标润物细无声的融于军校合作中。从新生进校军训,就能从各位官兵身上感受到军营的男儿气息和军旅作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和尚武精神,为学生立报国志、走从军路进行启蒙,激发学生从军热情,开创军校共建的新局面。

  尹华亮司令员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六盘水师范学院是和军分区开展“军民共建”的合作单位,在推荐优秀毕业生应征入伍和应征士官等工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我校的发展成就深表赞赏,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双方还就如何深化学校与部队的合作进行了交谈。

  上午11时,校领导继续前往六盘水武警支队开展慰问座谈会。

  市武警支队储孝清政委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代表部队官兵对我校的节日慰问和拥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与部队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何林校长代表学校向六盘水市武警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在座谈会上表示,市武警支队为警校共建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武警官兵发挥出来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我校师生上了生动一课。

  何林校长指出,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以培养文武兼备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爱国尚武、文武兼修的进取精神,学校要将“警民共建”合作摆在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的重要位置,希望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彼此继续增进了解,加强联系,要继续发挥好警校共建鱼水情,警校携手,与时俱进。

  学校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贵州,副部长王永民参加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