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

   凯里学院    2018-08-13

  7月25—28日,第九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论坛以“民族旅游与乡村振兴”和“民族旅游理论与科学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16个省、4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的160名代表与会,涉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等55家单位。我校旅游学院院长罗永常教授带领旅游学院教师李军博士、张春艳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罗永常作为中国民族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受邀作为第一分论坛的评议人,为每一位报告人的报告做了精彩点评。李军和张春艳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固本扩边理论视角下特色村寨文化发展的空间互动研究》和《体验旅游与侗戏传承创新发展研究》的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