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生你好 |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的寝室是这样的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08-12

  对于在外求学的我们来说,寝室就是我们的一个小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到这里,这一隅小小天地,于你我而言,就是温馨和欢乐的源地。而我们这些有创意而且脑洞超大的同学们不甘于让寝室只是一个学习和睡觉的地方,她(他)们用自己的智慧打造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乐园”。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同学们的“小家”吧!

  

  

  每天都有悦耳的歌声相伴,每天都有亲切的关怀和问候,每天都有欢乐的笑语,每晚都有学习的身影,在欢乐中一起成长,在笑语中一起开怀,让我们的寝室有了家的温暖。

  

   宿舍那么巴掌大的地方,却让我时时处处感受到家的温馨、家的温暖。因为有了家,我们就互相有了依赖,有了依靠。

  

  是缘分把我们聚在了一起,大学四年,请多多指教。

  作为一个男生宿舍,能做到如此干净整洁,这是不是有点出乎意料啊!看来,我们得像这几个小哥哥学习学习啦,好好把我们的另外一个”家“收拾整齐。

  

  与他们相处的日子,像美酒,时间愈长,香味愈浓;那些生活的琐事像一杯永不冷却的绿茶,永远散发着缕缕清香。

  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温馨的小港湾。它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希望我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在保持好宿舍内务和卫生的基础上,学会自理和自律,学会做人与处世,为营造一个文明、平安、和谐、温馨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

  

  看了这些美美的寝室,你们的内心是否在蠢蠢欲动了。哈哈哈,学弟学妹们,快来装扮属于你们自己的小窝吧!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