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申报的《“三变”全域旅游共享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中获铜奖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8-08-12

  据7月24日“创青春”网站报道,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复赛评审结束,我校申报的《“三变”全域旅游共享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获拟授予铜奖项目,这是学校升本以来,在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的首次突破。据悉,《“三变”全域旅游共享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项目,由电气工程学院的王乐齐、曹浩、陈光、夏仕和、张舫、马蕊、罗国娇7名同学共同完成,电气工程学院祝昆、张万贺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培生3位教师共同指导,属于跨学院师生共同协作项目。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

  2013年1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专门致贺信,特别强调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全社会都应当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作出专门部署,指出了明确方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决定,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自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2018年度“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到7月24日,大赛公益创业赛复赛评审工作结束,通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大赛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晋级决赛项目55个,拟授铜奖项目125个,我校申报的项目进入拟授铜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