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学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8-08-12

  7月2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学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学校副校长彭望书、李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昌海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充分肯定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带着空杯的心态来学习。他说,最好的培训是通过授课教师的启迪,将学习收获带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同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学校副校长李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学校从硬件建设转向内涵建设,要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关键在于建设高素质教学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学校在办学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分批派出130人左右的教学管理人员来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培训。希望参训学员认识到这次培训所担负的重任,珍惜学习机会,与专家探讨交流,用心领会,学思践悟,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不断探索教学管理工作新思路。

  最后,培训班学员肖永凤教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围绕“感谢”“期待”“珍惜”三个关键词,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一定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积极践行,确保学有所成。

  按照此次培训总体安排,华中师范大学精心挑选教育教学管理领域的专家、名师,将围绕教学科研、课堂教学、高校教学管理、工程教育认证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内容展开系列培训。

  学校二级学院、校教学督导、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共64名人员参加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