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借论坛之势,助推专业发展——早期教育教学团队与专家面对面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08-12

  今年的东盟教育交流周,学前儿童发展论坛邀请到上海启步教育集团执行总监刘金华女士一行参加论坛交流分享早期儿童发展经验。借论坛的东风,学前教育系早期教育教学团队的老师们有了一次与来自上海的早教专家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2018年7月25日晚上7点,学校忠烈校区贵宾室,在杨丽主任的主持下,刘金华女士对早期教育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进行了培训学习和经验交流分享。刘金华女士首先就上海早期教育发展的现状、早教教育的支持模式、国家早期教育的政策背景对与会老师进行了培训。接着,双方围绕我校早期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双方就引入启步教育集团0-3的课程体系作为我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训课程,重新修订优化早期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上海建立实训基地,专家进课堂、师资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初步的商定,同时,也对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资源共建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最后,老师们也就自己关注的早期教育市场需求、人才培养的规格和标准、早期儿童发展等问题向刘金华女士进行了请教。 

  通过学习和交流,团队教师们更进一步地认识早期教育事业是人生奠基的事业,关系到个人、家庭及社会的未来发展,同时也坚定了办好早期教育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