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目标绩效任务书、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大会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24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完成各项任务,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落实有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7月1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部门目标绩效任务书、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大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副科级干部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其毅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杜平同志、副院长刘天德同志分别对2018年度目标绩效任务书、安全稳定责任书制定及有关情况进行说明。随后,举行2018年度目标绩效任务书、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杰同志作工作要求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周杰院长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2018年度学院目标任务和安全稳定责任管理工作,强化目标绩效管理,分解落实本年度工作目标,与学院各部门签订2018年目标任务书、安全稳定责任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为高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发展道路,将我们的教育改革进行到底。我们要以目标责任书签订为契机,将目标责任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狠抓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以工作作风持续改进保障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质学校建设和诊断改进工作引领学院内涵发展。

  周杰院长要求,2018年目标任务工作要紧紧围绕五个“回”字开展:一是回到课堂和课程两个建设;二是回归“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根本;三是回答人才培养质量核心关键;四是回馈社会各界认可;五是回应服务管理难题。各部门一定要围绕目标精心谋划,关注过程,狠抓落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严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他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作风,以改革发展的更大成就,响应时代的号角,回应广大师生与家长及社会的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动轻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