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喜获佳绩!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7-24

  2018年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出炉,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与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众多985、211名校同场角逐,特别是在与众多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中,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在国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

  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教师邓磊、荆春玉指导,黄畋、田大婷、赵梦娇等创作的《逮捕记》荣膺本次大赛一等奖,该作品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全国各个高校进行巡展。

  本届大赛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根据得分,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由各命题企业打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合计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优秀奖若干名。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价值提升为目标”的办学思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强化质量与特色、优化管理与服务,形成了以工科专业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为国家培养道德高尚、诚信负责、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具有较强的获取知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是围绕“三大一先”特色办学,践行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同时,对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我院参赛师生的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