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0余家五星级酒店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招聘实习学生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7-23

  为应对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趋势化,进一步拓展教育实践一体化模式,推进校企合作新征程,扎实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增强学生对当前行业产业发展的认识和就业体验感。79日至10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为酒店餐饮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实习活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领导认真部署,各负责老师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酒店宣讲人各展风采,学生积极参与,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双选会活动。

  79日上午9点整,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酒店、餐饮管理专业生实习首场宣讲会,会上我院副院长Craig致辞:“今天来的酒店都是非常好的,希望同学们好好聆听,踊跃提问,要明确自身需求,然后合理匹配酒店选择。

  

  Craig致辞

  随后,省内外到场的10余家企业进行宣讲,介绍各自酒店的发展历史、市场定位、优势特色、休闲娱乐、福利待遇等。据悉,本次实习双选会各酒店企业提供190余个专业岗位,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61余人,餐饮专业毕业生20余人。孙子淇老师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710日上午9点整,我院在行政楼报告厅迎来2017级酒店、餐饮管理专业“工学交替”实习双选会第二场宣讲会。会前我院执行院长陈毅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来校参加实习双选会的酒店企业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合作酒店共同参与到专业实践教学中,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最后希望这次参加工学交替的学生们结合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意向酒店和岗位。

  

  陈毅佳院长讲话

  在宣讲会中,各酒店宣讲人详细介绍酒店发展情况、分析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和讲解员工福利待遇等。据悉,本次“工学交替”迎来10余家酒店,提供231余个专业岗位,我院2017级酒店餐饮管理学生104余人。

  

  宣讲会现场

  通过2场的宣讲交流,增强了学生对酒店的感受和对酒店行业的认知。79日至10日下午分别在我校实训楼前厅实训室及形体教室进行正式面试。我院学生身着正装,精心准备,精神面貌良好,在面试中和面试人深入沟通交流,介绍自己的优势和工作态度,效果良好。

  

  面试中

  本次实习活动是一次再学习、深学习的体验机会。通过让学生真正走出校园,走入社会,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身体力行感知酒店发展变革、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强学生就业的积极性,树立科学的就业观。

  今后,我院仍将根据酒店专业“两进两出”的培养模式和学生发展的需要,继续做好“毕业实习”和“工学交替”的双选会工作,激发学生的成长动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化学生的行业认知,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更好的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同时为行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 

  

  面试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