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组织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凯里学院    2018-07-20

  3月17日上午,我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在省委大会堂举行。凯里学院领导、各分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二号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了本次专题讲座。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修订的《党章》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讲座。

  

  在首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中,李忠杰从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十九大对党章总纲的修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条文的修改、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准、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既是一场高端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激励全省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磅礴力量,有着重要意义。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我校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在座人员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深刻的理论宣讲,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大意义,党章也更加坚定和激励了我校每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凯里学院续写新篇章,开创新未来!

  

  据悉,我校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此次专题讲座,在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会议室、多媒体教室及办公电脑设备组织集中观看此次报告会同时,广大党员干部也积极观看实时直播并学习贯彻讲座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