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7-18

  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8日正式开始。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次召集全体班子成员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和研究相关工作,并对参与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7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吴天祥、常务副院长罗卫东再次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今年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看望了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部部长宿强就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吴天祥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招生录取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

  一是要把招生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工作的大事来实施,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起点,要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贵州省2018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指引,做好学院2018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

  二是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文件精神和贵州省招生工作要求,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26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招生。

  查询方式

  1、登录“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http://mdc.gzu.edu.cn/zs/index.jsp

  2、拨打咨询电话

  据悉,学院2018年共面向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8日正式开始。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

  截止到18日,广西、重庆、海南、贵州等省(市、自治区)艺术类的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中。

  根据各招生省份录取日程,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9日左右。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招生进度一览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的搜寻结果

  1个回答-

  提问时间:2018年7月9日23:00

  [最佳回答] @2018级新生,您好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的由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贵州大学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本科独立学院,2013年9月贵州大学与泰豪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办学协议,合作举办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并实现产教融合、产学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学院坐落于“爽爽的贵阳”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思雅路,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新机制本科独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