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示范培训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16

  7月2日至4日,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贵阳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慕德贵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魏国楠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同志、党委副书记黄美煜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自力同志、副院长龙光涛同志参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研讨班学习。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熊玉碧同志及省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等有关同志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黔党发〔2018〕13号)文件要求进行深入研讨,认真研究高校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引导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同时,示范带动相关部门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和基层党务工作骨干培育工程。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部门相关同志为学员进行专题辅导。贵州大学阳明学院和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的同志为学员作经验交流。全体学员在花溪区委党校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和位于王武监狱的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集体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培训,将全面提升全省高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开创高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开班式现场

  

  培训学习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