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贵阳学院    2018-07-16

  7月4日中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5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高蓬明、党总支副书记高喜明、副院长叶孝勇、办公室主任石登红、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溁鸿主持。

   生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叶孝勇副院长对毕业实习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实习单位的对接、实习生应注意事项、实习鉴定表等各项实习任务作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高喜明就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提出要求,实习过程中要经常与班主任、指导教师、同学以及家人联系;要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注意财产、人身安全等进行了详细的交代。接着,15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罗翔代表全体实习生做了表态发言,石登红老师代表实习指导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

   15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罗翔代表实习学生做表态发言

   石登红代表实习指导老师做表态发言

  最后,高蓬明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全体本科生要以认真、慎重、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毕业实习。把毕业实习视为社会实践的重要机会,视为人生旅途的一次磨砺。希望15级毕业实习生生端正心态、适应环境、克服困难、坚持做好毕业实习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