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井冈山培训班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16

  2018年7月2日贵州电大(贵州职院)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正式开班。井冈山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林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员院长贺晓斌主持。  

  QQ图片20180703075714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学校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雄壮的国歌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陈小林副校长首先代表井冈山大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我校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和崇高,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重大意义。随后,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仁俊作了开班动员,学校党委组织本次培训一是要让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井冈山精神,二是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素养,夯实支部建设,张部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全身投入。最后,陈小林副校长为培训班授旗,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陈尉老师接旗,鲜红的旗帜是革命精神的焕发,挥舞的旗帜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热情。  

  QQ图片20180703075722

  开班仪式后,陈小林副校长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九大加强党建的体会》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主要内容、特点和意义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论述严谨、内涵丰富、案例鲜活的专题讲座。  

  QQ图片20180703075747

  QQ图片20180703075619

  下午,全体学员共同聆听了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人”精彩讲座。他从为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释了新时期合格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QQ图片20180703075757

  接下来,全体学员还将在井冈山开展为期四天的学习,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让大家感受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帮助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QQ图片201807030758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