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生物工程系:健康管理系“三教扶贫”快讯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7-16

  为了使广大同学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于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我系(健康管理系)与经济系联合开展了暑期“三教扶贫”社会实践活动,走进了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刘官镇花甲山村的旧普小学。

  这次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共55名;团队下设有文秘组,支教组,生活组,安全组和文艺组。

  

  72700,准时从学校出发,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这一行人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旧普小学。刚下车我们就受到旧普小学校长的热情接待,我们稍作安顿之后便集中交代相关事宜。

  

  我们两个系分别派出同学去打扫食堂,打扫操场和教室,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同学们的齐心协力,我们终于收拾完毕。

  

  买菜的同学一到学校,大家便又开始忙碌起来,为自己的晚餐出一份力,经过大家的相互协作,一顿香喷喷的晚餐就上桌了。

  

  晚餐过后大家简单休息了一会儿,1800两个系开始了一个简单的认识会,首先由我系张丽老师和经济系叶剑挺老师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紧跟其后说了自己的感受。

  

  为了增进两个系之间的感情,在自我介绍结束后便开始玩游戏,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游戏时间慢慢过去,天色也暗了下来,大家不舍的结束游戏活动,开始进教室写心得体会和安排第二天相关任务及注意事项。

  

  七月,骄阳似火,恰似我们那颗怀揣着青春与梦想的心在燃烧,在跳动。期待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能使我们得到满满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