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生物工程系:一路前行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7-16

  每当天空渐渐褪去那黑色的面纱时,一丝光明划破了黑暗,天空变得明亮起来。刹那间,光明来到了人间。太阳从云层中露出了红通通的脸,用千万束温暖的光芒照射着大地。

  经过昨天的走访调研,大家都对走访工作有了一定的经验,再一次去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与老人和小朋友交流更加自然,无不向他们表露出我们的关心与慰问。

  

  通过走访调研,我们了解到当地有劳动力的都出去务工,大部分家庭只有老人和孩子,其实他们并不是缺钱,他们缺的是一份陪伴和关爱,在我们每每要离开时,他们都特别不舍,发自内心的留我们下来吃饭。

  

  此次走访,同学们始终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肩负着传播现代文明的责任,我们来到这里,虽然不说做出多大的贡献,但大家都尽力去做,做到最好。

  

  今天的生活有苦有乐,有一段遥远的走访距离使大家疲惫不堪,但是最重要的是从中得到满满收获。

  

  走访调研的实践活动已经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告诉我们在学会给家人陪伴和关爱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己的精神追求和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