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全免费精准扶贫订单班”工作组赴雷山、榕江两地开展精准扶贫招生宣传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16

  6月19日,由招生就业处、城乡分院、装备制造分院组成的学院“全免费精准扶贫订单班”招生宣传第一工作小组赴我省雷山、榕江两地开展精准扶贫招生工作宣传。因6月22日中考,时间紧,招生队伍到雷山后,兵分两路,一队在雷山开展招生宣传,一队赶往榕江。通过同教育局领导座谈、初中校年级组长、班主任交流沟通,下班见学生、学生礼堂集合、建微信群、建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工作组先后到7所初中学校开展本次招生宣传,覆盖雷山、榕江两地80%左右的初中生源,共计发放精准扶贫招生宣传简章800余份,相关情况报道如下:

  雷山组由招生就业处刘洲铭老师带队,城乡分院严老师和我院雷山县驻村干部田天书记参与组成工作组,于6月20日上午9时到雷山教育局与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对接,得到了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安排专人陪同和协助发放招生简章,及到各学校进行宣传。同时,教育局领导同意将招生简章放在教育局办公室,并安排专人负责,以方便学生直接到教育局咨询精准扶贫招生政策及完成报名手续。

  

  6月20日下午两点,在雷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工作组来到思源中学,由思源中学校长和教务处主任组织学生,进行宣讲会,并与学生面对面沟通,通过添加QQ群方式进行宣传、答惑。

  

  6月20日下午4点,工作小组来到雷山三中,得到了校领导的支持。以宣讲会的方式进行统一宣讲,并通过添加学生信息记录和告知学生联系方式的方法,以便学生咨询。

  

  4

  6月21日上午9点,工作小组来到雷山县一中进行宣传,到校后,通过组织建档立卡的学生集中在“道德讲堂”进行宣传。

  

  榕江组由招生就业处王松老师带队,财政经贸系罗忠诚参与组成工作组,于6月20日上午11时赶到榕江。首先,工作组与榕江县教育局领导沟通对接,得到了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安排专人陪同,到各学校进行宣传。同时,榕江县教育局领导同意将录取通知书放在教育局办公室,并安排专人负责,以方便学生直接到教育局报名。

  6月20日下午两点,在榕江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工作组来到榕江四中,在榕江四中,招生工作组直接下到九年级的11个班级,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并通过添加QQ群方式进行宣传、答惑。同时通过与九年级的年级组长进行沟通,提升宣传力度。

  585AA6F687C13D3CA00D34AFEFC53159

  

  58BF2B53E365947DAE7DF9A0EA3870DB

  6月20日下午3点35分,工作小组来到榕江二中,也得到了校领导的支持。招生宣传的方式主为组织九年级学生在“道德”讲堂会议室集中,进行统一宣讲,并通过添加招生工作的QQ群的方式,方便学生咨询。

  0DED6694E5672322172970CBE0652C7D

  6月20日下午3点35分,工作小组来到榕江民族中学,招生宣传的主要方式为组织九年级建档立卡的学生,进行统一宣讲,同时留QQ群方式进行宣传。

  8BA10803A829AD8391ABD827E0C372FB

  6月21日上午9点,工作小组来到榕江县八开中学,宣传的主要方式与组织建档立卡的九年级学生到会议室,进行统一宣讲并留下QQ群,方便与学生交流。

  FADA52D4E457C7FF31E22746D8E472F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