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7-09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基层组织先进性。7月7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王永福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各二级分院的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办主任张淑芹主持,张主任在开幕词中强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这是我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院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努力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二,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结合实际写好学习心得,通过党校的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站在党旗下。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永福书记开授第一课

  

  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培训结束后,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员陈济涛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专题课让我对入党的目的、要求、程序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明白了自己离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差距,回去后我将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