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砥砺奋进 誓争一流——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7-09

  7月3日下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永福、校长周登超,常务副校长周刚、副校长潘毅、副校长尹艺霏及全校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8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亚平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亚平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永福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回顾历史,牢记宗旨;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动员和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拼搏,为开创我院党建工作而努力奋斗。并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奋战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为我们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王永福书记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为开创“十三五”新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永福发表讲话

  校长周登超宣读了《关于表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学校评出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9名获奖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常务副校长周刚同志、副校长潘毅同志、副校长尹艺霏同志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

  获奖同志合影留念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