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青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举行主题辩论赛活动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8-07-04

  为丰富中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6月29日下午4点半,中专部在综合楼四楼举行以“青春美是否需要修饰”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此次比赛由礼仪教研组主办,花溪校区团总支承办,参赛选手来自11个新生班。花溪校区党支部许恒书记,中专部蒋蓉老师、付家莹老师和魏迪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在双方互相介绍之后,八名辩手围绕"青春美是否需要修饰"展开激烈辩论。正方选手针对青春美需要修饰主要从形象美和内在美等方面罗列事例,反方也不甘示弱,认为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应当张扬个性、秀出风采、打破常规、敢为人先。辩论时选手们面带微笑,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唇枪舌战,最终正方获胜。

  比赛结束后,花溪校区党支部许恒书记作总结。她说,青春要为之奋斗,青春之美要从内而外地散发出来,大家要让青春大放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正反双方的辩论都很精彩,希望同学们跟上时代的脚步,展示青春之美。

  花溪校区党支部许恒书记作赛后点评。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积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