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行动计划

   凯里学院    2018-07-02

  6月30日,凯里学院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姚仁海,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副院长张雪梅,纪委书记吴先佳,副院长贺华中、江晓谷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爱华主持。

  1237F

  会上,王爱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州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他表示此次全会是在我省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按要求去贯彻落实。他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在思想上有彻底的改变,行动上有彻底的改观、措施上有力的加强、成效上有大的提升、监督保障上有效的推进,才能相应省委、州委的号召,投入最好的干部、最强的力量、最大的资源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BDAA

  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发表自己在学校改革发展、脱贫攻坚两个主战场中如何履职履责、实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我校在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三年行动计划中的贯彻实施意见,以及怎么全面推进工作的展开三个方面的体会和意见。江晓谷表示,要强化嘱托,牢记政治使命,统筹安排学校工作,在经费调整上积极对接好帮扶点。贺华中指出,有产品卖不出,无劳力、无技术、走不出去,农民没有正常岗位等是扶贫工作中比较关键的问题,我校可以提供相应的支持,对症下药,尽力解决问题。吴先佳提出,在建党97周年之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头等大事,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自身机遇,努力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张雪梅认为,要知己知彼,明确自己能干什么、怎么干,对帮扶对象有清晰认识,才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应当根据帮扶对象的需求,制定相应措施来提供帮助。余晓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力量,加强扶贫的力量;二是要完成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监督机制;三是要加强深入调研。姚仁海指出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几点问题,表示应该做到:一、硬指标要完成;二、领导调研扶贫工作要兑现;三、驻村干部工作要抓好;四、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率;还要做好对口帮扶的三所学校相关工作以及培训帮扶工作。

  A96A

  

  A93E

  王爱华做总结发言,表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五个一”:一、一个思想。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二、一个责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担当起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贡献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三、一个力量。要举全员之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四、一个措施。制定凯里学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五、一个考核。要严格要求、严格督查、严格考核、严格问责。最后,他对凯里学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