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召开接受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8

  2018年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接受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五祥同志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欧凤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党委关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然后由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唐芳柱同志宣读了《建筑工程系接受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方案》,并针对工作方案中的具体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会上,李五祥书记就建筑工程系接受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系教职员工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体现,作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重要检验,不断增强接受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系部党政领导班子要做好带头作用,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将本次巡察工作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全系教职员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地向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抓好整改,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应;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在制度流程上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消除风险和隐患。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系部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和发展水平,聚焦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真正把学院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全面推进学院和系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