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360企业安全技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8

  6月15日上午,学院与360企业安全技术(北京)集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360企业安全技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浙闽黔区总经理夏伟及贵州区相关工作人员,学院院长周杰,副院长徐兆伯、何亚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学院副院长何亚平主持仪式。

  学院院长周杰同志讲话。他表示,当前正处于大数据时代,全球对于安全攻防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学院希望能够跟360集团在人员互聘、平台搭建、赛项举办及共同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特长和资源优势,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安全能力,共同打造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输出优秀的安全人才,有力地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

  360企业安全技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浙闽黔区总经理夏伟讲话。他表示,传统的安全防护方案已经不足以应对全新的网络威胁,利用大数据技术,对传统安全手段和技术进行升级势在必行。当前我国懂得大数据技术的网络安全人才严重匮乏,数量和质量都无法满足社会的需求,希望能够借助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为社会培养和输出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实战人才。

  最后,双方代表围绕共同打造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打造网络安全技能型实训中心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签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