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教育

   安顺学院    2018-06-28

  

  6月13日上午九点,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专题党课教育,体育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会议由体育学院书记孙黔主持。

  邓文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新时代,实干担当新作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主要从“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七个方面的内容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对党员的责任、担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切实际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带动作为。要问责追责,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违纪违法行为必须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孙黔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加强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党建理论,提高素质,尽职尽责苦干实干,转变作风改革创新;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凝心率放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上来,加快学院建设步伐。(图/文 体育学院刘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